人民網>>時尚

雅痞吳秀波 教男人如何戴表

2014年08月14日09:29    來源:海報時尚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雅痞吳秀波 教男人如何戴表

   隨著《離婚律師》的熱播,國民大叔吳秀波再次成為全民花痴的對象——他的雅痞氣質、精湛演技,當然還有不凡的穿搭品位皆被眾人稱道。吳秀波在《離婚律師》中飾演的是一位風流倜儻、帥氣多金的頂級律師所合伙人,口齒伶俐的“池海東”在律師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這位名符其實的金牌律師必然也有著與其身份相匹敵的金牌品位——西裝三件套、風衣、圍巾、皮鞋、手包等型男單品在他的衣櫥裡一概齊全,更有高端男士腕表來錦上添花。

   除了吳秀波在《離婚律師》劇中選擇的寶珀(Blancpain) 八日長動力儲存陀飛輪腕表,身為超級一線大咖的吳秀波在平日出席活動、拍攝雜志大片時更是名牌腕表不離手。如果你或你的男朋友常年品位不佳,不妨“偷師”極品大叔的腕表搭配經,來上一節“男士腕表”課堂!

下一頁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