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18種最牛排毒食物 大腦喜歡9種飲品

2014年08月16日08:33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當當凡客夏季服裝抽查不合格 網絡平台假貨泛濫”日前,江蘇省質監局組織開展了對夏季服裝的質量抽查,對襯衫、裙類產品和T恤產品進行了檢查﹔“7家珠寶店涉“貓膩”抽獎被停業”王府井建管辦及工商等部門對涉嫌“貓膩”抽獎的珠寶店進行檢查﹔“JEEP卡帕真維斯等品牌T恤被曝質量不合格”……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當當凡客夏季服裝抽查不合格 網絡平台假貨泛濫

  江蘇開展夏季服裝質檢 當當、凡客等上“黑榜”

  日前,江蘇省質監局組織開展了對夏季服裝的質量抽查,對襯衫、裙類產品和T恤產品進行了檢查。

  檢查結果顯示,襯衫產品合格率為80.2%,裙類產品合格率62.2%,T恤產品合格率70.4%。被檢查不合格的品牌,包括喬丹、匡威、凡客、卡帕、歐時力、真維斯等眾多知名品牌。……》》

7家珠寶店涉“貓膩”抽獎被停業

  “珠寶店‘大獎’頻出暗藏促銷‘陷阱’”追蹤

  近日,曾報道王府井大街至少7家珠寶玉石店通過抽獎騙局,誘導消費者購買價格虛高的珠寶玉石。目前涉事店鋪均已關門整頓。昨日,王府井建管辦主任李軍表示,將成立王府井商會,通過行業自律進一步規范步行街商鋪經營。……》》

JEEP卡帕真維斯等品牌T恤被曝質量不合格

  近期,江蘇省質監局組織開展了T恤產品的質量監督抽查(風險監測)。本次共抽查產品169批次,合格119批次,不合格50批次,合格率70.4%。記者了解到,JEEP、卡帕、歐時力、真維斯、北極絨、特步等品牌的產品出現在不合格名單上。

  記者了解到,本次監督抽查通過生產企業抽查、市場抽樣、網絡平台抽樣等3種渠道抽取樣品,其中生產企業抽查68批次,合格67批次,合格率為98.5%﹔市售產品抽樣40批次,合格31批次,合格率為77.5%﹔網絡平台抽樣61批次,合格21批次,合格率為34.4%。此次監督抽查不合格項有:甲醛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纖維含量、標志標識。……》》

溫馨提示:夏末秋初來排毒 18種最牛的排毒食物

  1、山藥

  山藥可整頓消化系統,減少皮下脂肪沈積,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將去皮白山藥和菠蘿切小塊,一起打成汁飲用,有健胃整腸的功能。

  2、紅豆

  紅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可在睡前將紅豆用電飯煲燉煮浸泡一段時間,隔天將無糖的紅豆湯水當開水喝,能有效促進排毒。……》》

溫馨提示:多喝水,關節好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道,美國最新調查發現,多達75%的美國人身體長期脫水。脫水不僅會導致身體發胖,而且會導致背部和關節疼痛。而喝水則可緩解關節疼痛。

  研究發現,每天喝8~10杯水可使背痛和關節疼痛減輕80%。其原因是,身體脫水會導致血液增稠,關節流體增厚。脫水還會引起關節內尿酸晶體形成,導致類似痛風的關節疼痛。

  多喝水還是一種有價值的無痛減肥法。這是因為即使輕微脫水也會導致代謝率降低3%。進而增加身體發胖危險。華盛頓大學心臟病專家斯蒂芬·辛納特拉博士完成的研究發現,100%的參試者表示,睡前適當喝水可防止半夜出現飢餓感。……》》

溫馨提示:大蒜胡蘿卜 12種蔬菜保護肝臟有奇效 

  大蒜:

  屬百合科植物,性辛、溫,味辣。肝病病人宜熟用,含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等,其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軟化血管等作用。

  空心菜:

  又名蕹菜,性甘、平,含蛋白、脂肪、無機鹽、煙酸、胡蘿卜素等,具有解毒、清熱涼血等作用。……》》

護膚提示9招減輕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危害   

  一、每天一酸奶

  酸奶是是一種神奇的美白養顏聖品。它含有各種益生菌、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可提升皮膚表皮的含水量,並實現長效美白效果,賦予肌膚更多光採。它富含的維生素B可以有效抵御輻射的傷害。相關調查顯示,酸奶還具有減輕輻射損傷、抑制輻射后人的淋巴細胞數目下降的作用。從而達到修復由於電腦輻射而產生了個的皮膚暗黃等問題。酸奶最好在飯后喝,因為空腹喝酸奶可能會造成腸胃不適。

  二、每周一次清潔面膜

  空氣中的塵埃為依附在物體表面,特別是長期跟電腦接觸,靜電會吸附空中漂浮的塵埃,從而增加電腦使用者與塵埃的接觸。這個時候,其實有些漂浮咱空氣中的細小顆粒已經“躲進”我們的毛細孔裡面,普通的清理是很難去除的。由於毛孔被堵塞,不能正常進行代謝,這個時候就會導致皮膚的暗黃鬆弛。所以,長期與電腦接觸的人要定期做一次深層的清潔面膜,幫助祛除皮膚中夾帶的雜志。……》》

溫馨提示:高纖種籽有利循環代謝 4大纖籽改善腸道助減肥

  1、深海魚

  所有魚類中,隻有深海中的魚類才富含Omega-3,這種Omega-3脂肪酸能幫助維持血糖、抑制脂肪囤積、幫助葡萄糖轉化為肌肉而非脂肪,而且還能幫助細胞生熱、燃燒脂肪。

  2、竹筍

  富含膳食纖維的首推就是筍了,筍的主要成分就是粗纖維。膳食纖維在消化系統中有吸收水份的作用﹔增加腸道及胃內的食物體積,可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可舒解便秘﹔同時膳食纖維也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便排出。……》》

溫馨提示:大腦喜歡9種飲品

  1.石榴汁

  石榴中富含多種獨特的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認知和記憶。

  2.茶

  美國普度大學研究發現,綠茶中的多酚類抗氧化劑兒茶素EGCG既可增加腦細胞,增強記憶力。茶葉中還含有抗氧化劑,每天一杯紅茶可縮短大腦反應時間。

  3.黑巧克力飲料

  黑巧克力關鍵成分可可中的黃酮醇有助於放鬆血管,降低血壓,減少大腦破壞性損傷。……》》

  (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楊波、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