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母乳皂屬三無產品 6大最要命雞蛋吃法

2014年08月23日08:19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母乳和肥皂居然能聯系在一起?最近記者在淘寶網上發現,有一種聽上去感覺怪怪的“母乳皂”熱度不減。很多人有一種觀念,進口的都是好東西,汽車、箱包、化妝品……都是如此。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外家具品牌打入國內市場,買件“大牌貨”並不是件難事兒,但你買的是真大牌還是假大牌,這就不好意思說出真相了吧?……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網售母乳皂屬於三無產品 專家稱可能越洗越臟

    母乳皂易攜帶細菌和病毒

    多數商家都宣稱自己銷售的是100%純母乳的香皂,具有美白養顏的效果,還有商家稱,可以在母乳皂中添加不同成分,如羅馬洋甘菊純露、酪梨油、葡萄籽油……可根據買家需求添加各類基礎油。

    一位來自浙江台州的店主稱,她之前制作的手工冷制皂奶源是自己的,目前母乳皂的原料來自店主妹妹,對於有顧客提出母乳皂是否安全的質疑,這位店主反問說:“都是自己家孩子吃的母乳,怎麼會不健康?如果有這些擔心干脆就不要買。”……》》

大牌家具“防不勝仿”

    真品的“貴”不是沒有道理

    堪稱“被仿冒NO.1”的LC2沙發,其版權屬於意大利品牌卡西納Cassina,形形色色的仿制品隨處可見,質量參差不齊

    很多人有一種觀念,進口的都是好東西,汽車、箱包、化妝品……都是如此。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外家具品牌打入國內市場,買件“大牌貨”並不是件難事兒,但你買的是真大牌還是假大牌,這就不好意思說出真相了吧?正品和仿品的差距只是價格的高低之差麼?你對正品的了解是深入還是膚淺?你需要的是一個看似一樣的外觀討好眼睛?還是需要真正有價值的產品?悄悄買仿品的你們遇到過什麼問題?《廣廈時代》告訴你,那些“仿大牌”的事兒。……》》

拭目以待 看時尚大牌的“經濟危機”

 近幾年,北美市場經濟環境疲軟,大中華區銷售下滑已是人盡皆知的現狀。而隨著經濟的不振和市場的縮水,一眾時尚大牌也無端受累,放緩了增長腳步。僅就剛剛發布的7月財報來看,行業股票幾乎一片愁雲慘淡。其中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跌幅達11.9%,諸如Kering開雲集團、Prada、Moncler、Safilo等集團與品牌,都有不同幅度的下跌,連續高增長長達三年的MichaelKors更是有13.7%的下跌,連親民品牌Coach也陷入轉型泥沼未能幸免,大跌15.1%。……》》

溫馨提示:雞蛋怎麼吃最營養 6大最要命的雞蛋吃法

    一、雞蛋與豆漿同食降低營養價值

    人們經常食用豆漿沖雞蛋,認為兩者都富含蛋白質,食之對身體有益,從科學飲食角度講,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好的滋補作用。

    二、吃未熟雞蛋易引起腹瀉

    雞蛋蛋白含有抗生物素蛋白,會影響食品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體出現食欲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皮膚發炎、脫眉等症狀。雞蛋中含有抗胰蛋白?,影響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雞蛋中這兩種物質沒有被分解,因此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雞蛋在形成過程中會帶菌,細菌會穿過蛋殼上的小孔,進入蛋內,而未熟的雞蛋又不能將細菌殺死,輕則會引起腹瀉。因此雞蛋要經高溫煮后再吃,不要吃未熟的雞蛋。……》》

溫馨提示:拔罐后你身體上的罐印都代表了什麼

    核心提示:拔火罐是祖先留給我們最健康、最原始的調理身體,預防疾病的方式,很多人在感覺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會選擇去拔拔火罐,也知道拔完火罐后身上會留下一些罐印,但看看也就過去了,沒放在心上。熟不知,拔火罐的過程並不是最重要的,最害怕的是留在你身體上的罐印都代表了你身體有哪些亞健康問題你自己居然不知道!下面,“養生之道”帶你學會“罐印辨症”。……》》

溫馨提示:5個竅門讓西紅柿炒雞蛋更營養 

    竅門1:雞蛋西紅柿要搭配好。

    一般我們用兩個雞蛋配上同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非常重要,要是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能感覺味道不足、油膩、干澀﹔西紅柿多了能太酸、湯水太多、不能盡興吃到炒蛋。

    竅門2:狠狠打雞蛋! 

    打雞蛋的時候要小心辦法,“要狠狠打”雞蛋,要用力多打一些,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很多泡沫,這才可以算雞蛋打好了。……》》

護膚提示美國萬金油 凡士林的10個美容妙招

    凡士林是媽媽輩們每家每戶都有的東西,直到現在也還是銷量保証的王牌產品。凡士林的10個美容功效,你知道嗎?

    1.卸妝

    用化妝棉沾取凡士林來卸妝,同時可以保持肌膚濕潤。

   2.染發

   對於在家染發的朋友,涂一層薄薄的凡士林在發際線上,可以防止染發劑在染色過程中進入皮膚。方便清潔涂出界的染發劑,不會使皮膚染色。

    3.梳理眉毛

   在用完的睫毛膏刷子上涂抹凡士林,用來梳理眉毛,會讓眉毛更容易定型。而且這樣做能讓眉毛的顏色看起來深一點,省去畫眉毛的程序。……》》

溫馨提示:不知不覺瘦10斤 慢動作促進代謝燃脂更快

    促進身體基礎代謝在減肥過程中非常關鍵。而這次介紹的慢運動式減肥操既可以促進身體基礎代謝能力,又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有助於加速脂肪的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每天隻需十分鐘,一周練習兩到三次就能減掉10斤,是專門推薦給怕麻煩的人,和不喜歡做大量運動的人的快速減肥好方法。

    慢運動式減肥操 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能力,加速體內脂肪燃燒。

    這種慢運動式的減肥操是把鍛煉肌肉的無氧運動加入到減肥操當中。有人可能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做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幫助減肥?”“鍛煉肌肉就能燃燒脂肪嗎?”。沒錯,做有氧運動確實是可以燃燒脂肪。可是,通過做有氧運動可以消耗掉的能量卻是有限的。而且,如果有氧運動做過量的話,比起燃燒脂肪,首先肌肉會被當作能量之源被分解掉。如果肌肉減少了,身體的基礎代謝能力會減弱,反而會形成容易發胖的體質。……》》

溫馨提示:“性福”美食 5種水果功效堪比偉哥

    1、草莓

    吃草莓可以提升性能力?或許很多人對此都表示懷疑。但是研究結果卻發現吃草莓真的一種助性水果,可以提升性能力。草莓性涼,味酸甘。具有較高的 藥用和醫療價值。它富含葉酸、維他命B,這些元素夠幫助女性制止某些先天缺陷的影響,對於男性,草莓則有增加精子的作用。它的香味,可以增加血液流向陰 莖,從而提高性能力。 

    2、鱷梨

    鱷梨也叫油梨,是一種熱帶水果,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水果中的“春藥”鱷梨還有助於提高性愛生活。鱷梨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可以讓男人更有勁。為 它們富含不飽和脂肪,飽和脂肪含量低,因此對心臟和動脈很有好處。無論任何有助於心臟脈動、改善血液循環的食品,都會有助於性能力,尤其是男性器官勃起也 是靠充血實現。另外,男人患上心血管疾病的話,勃起障礙的危險性就會翻倍。……》》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