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同仁堂美白套裝上黑榜 豆腐吃不對有4大危害

2014年10月14日08:06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北京市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標示為“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裝”等8批產品不符合規定﹔世界奢侈品協會近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黃金周期間,國人在境外奢侈品市場的消費總額同比下降了兩成……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同仁堂美白套裝上黑榜:汞超標被要求永久停售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發布消息:近期組織對部分化妝品開展監督抽檢,發現北京市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標示為“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裝”等8批產品不符合規定,食藥監總局要求各地對通報的不合格產品一律下架並停止銷售,不得恢復生產。……》》

國人境外奢侈品消費同比降兩成

  世界奢侈品協會近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黃金周期間,國人在境外奢侈品市場的消費總額同比下降了兩成。業內分析認為,這主要是受政府反腐影響。

  境外方面,世界奢侈品協會的數據顯示,今年黃金周期間,華人境外奢侈品消費總額為32億美元,同比下降21.95%。

  據外媒報道,為迎接中國黃金周、拉動奢侈品消費,十一前歐洲多家奢侈品店都“緊急備戰”,部分高端奢侈品門店配備了會說漢語的導購人員,還接受人民幣結算。……》》

小心“輕奢”淪為“快時尚” 

  能夠隨著經濟形勢的波動應對變化才是品牌生存之道。輕奢品牌已經嘗到了傳統奢侈品牌為保持品牌溢價做出市場犧牲后的一絲甜頭,但並不意味輕奢品牌從此高枕無憂。

  輕奢到底有多紅?2013年,輕奢界頭牌Michael Kors以165億美元的市值,在一眾老牌奢侈品牌中雄居第八﹔而Kate Spade財報顯示,其2013第三季度銷售額甚至創下了同比76.4%的大幅上漲,年輕群體的重復購買率很高。近兩年,Michael Kors、Tory Burch、Kate Spade這些輕奢品牌在代替Chanel、Dior、Louis Vuitton等成為海淘、代購“掃貨”的最大熱門后,早已將戰線直接切入中國這個肥沃的市場。不難發現,去年全球奢侈品業在中國遭遇了低谷,不少品牌陷入“關店潮”的情況下,卻有越來越多的輕奢品牌開始與老牌奢侈品店比鄰而居。

  輕奢品牌主打的簡約、潮流、個性完美迎合了現代人所追求的時尚精神,而與奢侈品相比,更容易讓人接受的價位才是輕奢品牌能夠於奢侈品市場在全球市場疲軟后,成為“藍海”的最重要原因。比如,Michael Kors、Kate Spade等為代表的輕奢品牌的價位多在400美元左右,而Louis Vuitton和Gucci等傳統奢侈品牌的入門產品價格都要1000美元。……》》

溫馨提示:豆腐吃不對有4大嚴重危害 

  1、過多食豆腐促使腎功能衰退

  人到老年,腎臟排泄廢物的能力下降,若大量食用豆腐,會使體內生成的含氮廢物增多,加重腎臟的負擔,使腎功能進一步衰退,不利於身體健康。

  2、過多食豆腐會導致碘缺乏

  大豆中含有皂角?,能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促進人體內碘的排泄。長期過量食用豆腐很容易引起碘缺乏,導致碘缺乏病。……》》

溫馨提示:這4種雞蛋不能吃

  1、死胎蛋:雞蛋在孵化過程中因受到細菌或寄生虫污染,加上溫度、濕度條件不好等原因,導致胚胎停止發育的蛋稱死胎蛋。這種蛋所含營養已發生變化,如死亡較久,蛋白質被分解會產生多種有毒物質,故不宜食用。

  2、臭雞蛋:由於細菌侵入雞蛋內大量繁殖,產生變質,蛋殼烏灰色,甚至使蛋殼因受內部硫化氫氣體膨脹而破裂,而蛋內的混合物呈灰綠色或暗黃色,並帶有惡臭味,則此蛋不能食用,否則會引起細菌性食物中毒。……》》

瘦身提示:准新娘警惕3個婚前減肥誤區

  誤區 1:藥物減肥傷肝腎等器官

  ●典型案例:26歲的藍女士身高1.65米,現在的體重是79公斤,身材已屬於過胖。這些年來,她一直希望體重能控制在65公斤以內,為此吃減肥藥。可是,她的體重下降同時,身體卻犯了不少毛病。

  藍女士第一次嘗試藥物減肥是在她18歲時,當時她體重為74公斤。連續服藥兩個月后,她的體重輕了4公斤,可抵抗力很弱,經常生病。最嚴重的一次還為此患上了鼻炎。她感到呼吸不上來,十分難受,后來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后才好起來。隨后,她停吃減肥藥,體重很快反彈回吃藥前的狀態。

  在大學畢業后,她開始嘗試另一種減肥藥。她這次吃藥后覺得肚子很飽,總不想吃飯,甚至飽到想吐,感覺胃不是很舒服。兩個月多月后,藍女士體重減了6公斤,但她還是把藥停了。和第一次吃減肥藥時一樣,在停藥不久后,她的體重就反彈了。

  ●專家點評:藍女士的藥物減肥方式並不可取。因為,大部分減肥藥是起到脫水利尿的作用,對人體的肝、腎、胃等器官傷害較大。可是它們並不影響脂肪組織的變化。而且,停藥后,機體迅速出現水鹽瀦留的反跳現象,體重又迅速回升。……》》

護膚提示面部排毒按摩法 6步打造通透亮白肌     

  Step 1:按摩額頭外側

  首先將大拇指和小拇指彎曲,伸出食指和中指、無名指,三指指腹置於額頭中間的位置,然后輕柔地滑向額頭的兩邊,這個動作做6次。可促進淋巴循環,促進廢物向兩邊排出。

  Step 2:由眼睛內側往外側按摩

  將食指的指腹放在雙眼上眼瞼的眼頭處,然后輕輕地在眼睛周圍按摩滑動。做三遍后,下眼瞼同樣由內而外按摩,到太陽穴處輕輕提拉,這個動作三次。……》》

溫馨提示:“口氣”不好 你的身體攤上大麻煩

  誘發“口氣”的原因一:常吃刺激食物

  吸煙、飲酒、喝咖啡以及經常吃蔥、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或嗜好臭豆腐、臭雞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易發生口臭。

  解決方案:吃完刺激性食物后,立刻刷牙,含幾片綠茶即可消除口氣。針對大蒜引發的口氣問題,可在食用完大蒜后喝一袋牛奶,這樣就算食蒜后打嗝嘴裡也不會散發出難聞的口氣來。

  誘發“口氣”的原因二:青春期

  處於青春發育期的少女,卵巢激素分泌尚未穩定,而卵巢功能與口腔粘膜組織又有著緊密的聯系,當少女出現內分泌紊亂,會影響正常的口腔粘膜功能,如口腔粘膜的抑菌及自結作用減弱,抗病能力下降等,口腔就會變得干燥,從而引發口臭。

  解決方案:起居有常、飲食有節、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和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吸煙、少喝飲料、少飲酒,多喝白開水﹔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同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和飯后均應刷牙,進食后漱口﹔並經常用花茶水或淡鹽水、含洗必泰等的含漱液漱口。……》》

溫馨提示:黃瓜西紅柿不宜同吃 吃黃瓜有10個傷身要命禁忌   

  不宜棄汁制餡食用

  黃瓜的營養價值豐富,早晨喝一杯黃瓜汁能起到清爽腸胃的作用。黃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做餡時,要將黃瓜擦成細絲略微切一下,擠出水,擠出的水不要扔掉,留在盆中備用。

  不要把“黃瓜頭兒”全部丟掉

  黃瓜尾部含有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黃瓜頭兒”全部丟掉。味素對於消化道炎症具有獨特的功效。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產生大量消化?,可以使人胃口大開。苦味素不僅健胃,增加腸胃動力,幫助消化,清肝利膽和安神的功能,還可以防止流感。……》》

溫馨提示:生活中八種行為最傷肝 常按5大穴位養肝   

  1.過度喝酒

  現在的社會,喝酒幾乎成了社交的一種主要手段,無論是談生意還是朋友聚會,似乎少了酒就少了一種意境,甚至還有人常用喝酒的多少來評定交情的深淺,於是你一杯我一杯,非得拼個“無醉不歸”才肯罷休。

  2.胡亂吃藥

  沒人敢說自己一輩子從不吃藥,從預防保健到小感冒,沒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藥,藥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價的藥品廣告牌,忙碌的藥品銷售員……這些無不說明,藥在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而我們的肝臟,也正在飽受這些藥的“煎熬”!……》》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