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愛馬仕鉑金包有異味 空腹吃18種食物似自殺

2014年10月18日08:56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據外媒報道稱,一些花了2萬美元購買手袋的美國消費者近日紛紛將她們的鉑金包退回門店,並稱在包上聞到大麻味道。如此顛覆性的新聞,再次把愛馬仕品牌推向了“質量門”。每當一個長假來臨,旅游都會成為許多人的假日生活主題,當下的旅游早就變成一種產業,人們從過去的單純的坐著火車去旅游,發展到現在的吃住行、游購娛全方位的旅游方式。隨著公眾旅游需求的日益增長,以及國內旅游市場蛋糕的越做越大,旅游業的發展備受全社會的關注。……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愛馬仕鉑金包遭遇“大麻門” 手袋散發異味

  多款手袋散發異味

   據外媒報道稱,一些花了2萬美元購買手袋的美國消費者近日紛紛將她們的鉑金包退回門店,並稱在包上聞到大麻味道。如此顛覆性的新聞,再次把愛馬仕品牌推向了“質量門”。……》》

揭秘麗江古城銀飾品:近8成不合格 成本每克4分錢

  滿城皆是銀飾店 商家假一賠十來促銷

  每當一個長假來臨,旅游都會成為許多人的假日生活主題,當下的旅游早就變成一種產業,人們從過去的單純的坐著火車去旅游,發展到現在的吃住行、游購娛全方位的旅游方式。隨著公眾旅游需求的日益增長,以及國內旅游市場蛋糕的越做越大,旅游業的發展備受全社會的關注。雲南麗江是我國一個著名的旅游景區,今年十一期間,麗江共接待海內外游客48.45萬人次,同比增長22.38%,旅游綜合收入50299.06萬元,同比增長23.5%。來雲南旅游很多游客都會買上一兩件銀飾,這些銀飾有的號稱百年老字號,有的號稱純手工打造,有的宣稱名家設計,那麼這些銀飾品到底成色怎樣?到底存不存在欺瞞消費者的行為呢?……》》

上千元ECCO休閑鞋半年磨斷三鞋帶 產品被指存缺陷

  消費者花上千元購買ECCO休閑鞋,穿了一個月鞋帶斷裂﹔找到售后更換鞋帶,誰知一個月后再次斷裂﹔再次更換,不久又斷了。消費者想退貨,售后人員說鞋帶不屬三包范圍,不予退貨。……》》

溫馨提示:驚呆了 工作時聽音樂或致“腦殘”

  根據美國蘇塞克斯大學發表的研究顯示,經常同時使用多種科技產品的男人和女人大腦關鍵部位的灰色物質會較少,而這部分萎縮的大腦與處理情感有關。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同時操作多種電子產品可能會縮短注意力持續的時間,讓人難以集中注意力和形成記憶。

    研究人員詢問了75名健康的男性和女性把注意力分散給不同電子產品的情況,可能包括一邊發送短信一邊聽音樂、收發電子郵件,或者一邊打電話一邊看電視和瀏覽網頁。隨后,他們掃描了志願者們的大腦,發現他們大腦中被稱為前扣帶皮層的灰質區域較少。……》》

溫馨提示:空腹飲食3大禁忌 吃18種食物簡直是自殺 

    西紅柿

  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化學反應,使胃內壓力增強,造成胃擴張和胃痛,或形成胃結石,尤其是當西紅柿和牛奶或豆漿攪拌在一起食用時,更易發生這種情況。

  人體在空腹時應該進食一些容易消化、營養豐富的流質食物,而西紅柿屬單—營養,隻含有維生素、纖維素和水分等,空腹食用不僅妨礙胃的吸收,也不能滿足機體生理需求:所以,西紅柿不宜空腹吃。

    牛奶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空腹飲用,蛋白質將“被迫”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

  最好的飲用方式是與含面粉的食品同食,如面包、餅干類。或餐后兩小時再喝,或睡前喝均可,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溫馨提示:芝麻醬鈣質最豐富!食物界10大“鈣世”高手 

   1、芝麻醬

   很多人以為鈣含量最豐富的是牛奶,其實在日常食物中含鈣量最豐富的是芝麻醬。芝麻醬所含鈣比蔬菜和豆類都高得多,食入10克芝麻醬相當於攝入30克豆腐或140克大白菜所含的鈣。一般來說,每100克的芝麻醬中含鈣870毫克,在食物界鈣含量中僅次於蝦皮。

  另外,芝麻醬的營養非常豐富,經常吃不僅能防止頭發過早變白或脫落,且還有很好的潤腸通便作用。不僅如此,經常吃芝麻醬還可以增加皮膚彈性,令肌膚柔嫩健康。建議每天吃10到20克最好。

  2、蝦皮

  蝦皮的營養價值很高,就以衡量營養價值高低的蛋白質含量來說,每100克蝦皮含39.3克,大大高於大黃魚、黃繕、對蝦、帶魚、鯧魚等水產品及牛肉、豬肉、雞肉等肉制品。蝦皮的另一大特點是礦物質數量、種類豐富,除了含有陸生、淡水生物缺少的碘元素,鐵、鈣、磷的含量也很豐富,每100克蝦皮鈣和磷的含量為991毫克和582毫克。所以,蝦皮素有“鈣庫”之稱。……》》

護膚提示皮膚干燥起皮怎麼辦 早晚保濕要得法   

    Step 1:溫和潔面梳理補水通道

  如果前夜做了很好的夜間護理,早上起來發現皮膚上有一層薄膜,干性皮膚可用溫水洗臉,留住這層保護膜﹔而角質、油脂分泌較多的皮膚則可以選擇清爽保濕、含有水楊酸的潔面產品進行清潔,以免堵塞毛孔。

   Step 2:爽膚水補水醒膚

  選擇清爽補水的爽膚水,用化妝棉充分浸濕,輕拍於面部,讓肌膚感受到澎湃的水分涌入肌膚,同時喚醒沉睡的肌膚。注意,化妝水的用量不能省,否則就達不到醒膚補水的效果。

    Step 3:涂抹保濕精華鎖住水分

  要讓肌膚一整天水潤,保濕精華是必不可少的,保濕精華不會太過油膩,但它能給肌膚帶來加倍的水分,同時持久補水鎖水。涂抹保濕精華時要稍加按摩,使其更好地吸收。……》》

  3色蔬果汁的減肥功效

  水分&纖維素促進腸道蠕動:為了讓排毒暢通,首先必須要攝取足夠的水分,而水果與蔬菜所調配出來的果汁,水分滿滿的,加上豐富的食物纖維,有效刺激腸壁,促進腸道蠕動。 

  補充營養,有效提高代謝:早上喝一杯果汁,不僅能有效補充維生素,還可促進糖質、蛋白質、脂質的代謝。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漿來調配的話,不僅能夠補充蛋白質及鈣質,還可替代零食,成為營養均衡的飽腹食品呢!

  自制3色蔬果汁

  清爽的酸味與蘋果的纖維素為美麗加分  

  蘋果連著皮磨成泥,是補充食物纖維是的最佳吃法。蔓越莓則擁有強效的抗氧化作用,有助維持健康美麗的肌膚。 

  材料:蘋果半個、檸檬汁1茶匙、蔓越莓汁150毫升

  蘋果取芯,連著皮放進攪拌機中磨成泥,再與檸檬汁、蔓越莓汁一起混合攪拌即可飲用。 ……》》

溫馨提示:健康Q&A:解答秋季排毒問題 清腸毒排宿便

  Q&A 1:蔬果汁排毒流行多年,隻喝蔬菜汁能否起到清腸的作用?

  美國內分泌專家指出,以蔬果汁來排毒是不健康的。因為人體內的肝臟及腎臟已有排毒功能,喝太多同類質的蔬果汁會導致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纖維、健康的脂肪攝取不足,危害健康,特別是孕婦、年長者以及身體狀況不佳的人,會更加危險。所以蔬果汁最好不要當三餐食用。相比之下,多吃蔬果菜式健康之道,因為蔬果中富含粗纖維成分,這對腸道排毒是有幫助的。

  Q&A 2:吃素對於腸道排毒來說有用嗎?

  素食主義者認為有一種“生物體濃縮作用”,牲畜在飼養過程中會被注射荷爾蒙、抗生素等藥物,如果是可以代謝,這些動物會自行代謝,假使動物代謝不掉的,這些殘留的藥物或毒素也會累積在人體內。這個理論是有道理的,因為在食物鏈頂端的生物體一般會有更高的環境污染物濃度。……》》

 

(責編:楊虞波羅、吳佶)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