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俄羅斯9歲小蘿莉成國際超模 被譽世界最美少女

2014年11月25日09:51    來源:參考消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俄羅斯9歲小蘿莉成國際超模 被譽世界最美少女

俄羅斯9歲小蘿莉成國際超模被譽世界最美少女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參考消息網11月24日報道台媒稱,9歲的俄國女孩克莉絲汀娜,已經是國際知名的模特兒,被譽為世界最美的少女。

  據台灣“中央社”11月24日報道,克莉絲汀娜2005年出生在莫斯科,父親是足球員,克莉絲汀娜從小就很可愛,走到哪裡都受稱贊,3歲就開始模特兒生涯。

  克莉絲汀娜在臉書上介紹說,自己也喜歡在伸展台上表演,很享受參與時裝表演。克莉絲汀娜目前社交媒體臉書的粉絲已超過200萬人。

下一頁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