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李晨趙又廷組CP 范冰冰隔空稱贊引網友催婚

2015年07月29日08:55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劉博雪)昨日,電影《鬼吹燈之九層妖塔》日前在京舉行發布會,導演陸川攜趙又廷、李晨、李光潔、馮粒等四位男主創組成的“鬼吹燈男團”亮相。

活動現場,作為主角的李晨趙又廷的共騎單車組最帥男生CP,隨后,李晨把兩人的合影@給了趙太太高圓圓,趙又廷則不甘示弱轉發給了李晨女友范冰冰。不料范爺微博迅速回應:“你倆好配”,並@了高圓圓。而高圓圓也在微博中打趣的回復:“我這就去接你”。如此熱鬧,看來這倆對顏值最高情侶秀恩愛都要組團了,真是要虐死一眾單身狗。

作為目前最受關注的情侶,李晨、范冰冰自從公開戀情后就一直話題不斷,倆人毫不避諱的頻繁在微博隔空秀恩愛,27日李晨剛在微博中晒過范冰冰PS萌照片后,昨日又與趙又廷組CP引范爺稱贊,如此秀甜蜜,引發不少網友連連催婚:“別秀恩愛啦,趕緊的,結婚!”、“冰冰和黑牛更般配,一定要結婚哦”。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