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湯唯黑超配禮服現身《命中注定》首映禮 馮小剛為其鳴不平

2015年07月21日09:2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劉博雪)7月19日,由馮小剛監制、張皓導演,湯唯、廖凡聯袂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命中注定》在北京舉行隆重的首映典禮。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攜監制馮小剛、導演張皓、主演湯唯、廖凡、蘇岩、方芳、謝東燊一同亮相紅毯。該片圍繞由湯唯飾演的女主角方圓遠赴意大利尋找命中注定的“他”,偶遇廖凡飾演的男主角,一路成為歡喜冤家的故事線索而展開。據了解,《命中注定》將於7月24日全國正式公映。

活動現場,湯唯廖凡搭配被指“真是天生一對”。

黑超搭配雷達表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腕表,復古而前衛,再現影片中頑皮形象

作為雷達表的全球代言人,湯唯自然是會為她的裝扮搭配一款心意的腕表

雷達表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腕表

在該片新聞發布會上,監制馮小剛則再放炮力挺湯唯,稱她當年因為一部戲被封殺不公平,要封殺也得封殺始作俑者李安。馮小剛說:“過去對湯唯太不公平了”“要封殺也應該封殺始作俑者李安,或者梁朝偉,怎麼也不能封殺湯唯,這事兒太混蛋了”稱自己就很恨這樣的不公平,且赤裸裸的表示,“所以我一定要請她來。”對此,網友們也調侃道“馮導說這樣的話不怕得罪人麼”“馮導居然也玩起這一套了。

首映典禮上,湯唯一身橘色露肩禮服搭配超大款黑超,佩戴前衛而復古的雷達表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腕表,凸顯洒脫率真之美,再現了影片中所飾演的角色方圓身著紅裙卻戴墨鏡的頑皮造型,嫵媚中透露著酷酷的感覺,耀眼非常。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