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国男性平均身高167cm 黄晓明擦边 郭敬明拖后腿

2015年07月06日07: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车柯蒙) 全国18岁及以上成年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别为167.1cm和155.8cm,平均体重分别为66.2kg和57.3kg,与2002年相比,居民身高、体重均有所增长。

娱乐圈的男星们经常标榜自己是高帅男神,因为在他们出演的绝大部分电视作品中观众很难看出他们的真实身高,如此一来男神们的真正身高就显得更加云山雾罩。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电视明星们的真实身高。

黄晓明和真实身高170cm的春哥,黄教主貌似比170cm净高的春哥还要猛一点,看来黄教主报1米8的身高,真是少报了,毕竟这么高的身高和女演员不好配戏啊!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