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exo都怎麼過萬聖節 奇葩裝備應有盡有

2015年11月03日08:4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繼去年的Halloween party之后,SMTOWN今年又舉辦萬聖節晚會啦!今年EXO成員扮相如何呢?

SMTOWN WONDERLAND 萬聖節晚會於29日舉行,家族藝人們紛紛喬裝打扮。世勛更新SNS道:「Halloween」,並上傳了與成員一起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都扮演了不同的主題人物,CHEN扮的是哈利波特,XIUMIN扮的是恐怖電影系列《鬼娃回魂 》的主角,他更特意染了一頭紅發,相當用心喔!世勛和SUHO扮的是電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兩位主人公,西裝上陣的兩人感覺還是帥帥的;至於KAI扮的是英國搖滾音樂家David Bowie ;不過當中卻有一隻萌萌的兔子伯賢混入,對比強烈。

這是在嚇人嗎,分明就是在耍帥!!!!!

今年的party look和去年比起來簡直是差遠了,一個個偶像包袱都太重,完全都把這趴當秀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最愛玩的燦烈缺席的緣故……

2014 VS 2015昌?,賣肉雖然是給了粉絲福利,可是你這路飛的cosplay並沒有創意啊,去年的行頭應景多了!

畫個煙熏也是不夠的……

去年伯賢的吸血鬼扮相太驚艷!眼妝、發色、獠牙,妥妥的到位!披上斗篷都可以去抓鬼啦!

CHEN……除了戴個圓框眼鏡還能整點別的嗎,可別再負責耍帥了,趴體要玩開啊!瞧燦烈畫的,撕裂的大嘴和烏漆墨黑的眼妝,越夸張越吸睛有沒有,道具手槍、皮手套和復古的西裝外套也是“裝扮”大亮點!絕對的派對贏家,他的心思你們get到沒!

對了,記得臉上的粉一定要涂得夠厚,頭發也要選取相應的詭異發色,總之怎麼怪怎麼恐怖怎麼來!

當然啦,如果你實在受不了那麼夸張的造型,像黃子韜和秀?一樣戴個夸張點兒的美瞳在使勁多抹點口紅也是ok的啦~

感覺大多數人都還是喜歡cosplay……妝容上可以不夠驚悚和新奇,但是服裝一定要到位!一定要!

最后……奉上這些誠意之作!他們把自己扮得面目全非!綠巨人、阿凡達……這樣的cos才夠味!當然了,前提是,你得有惟妙惟肖的行頭,快去租快去租!

雖然和國外的萬聖節造型還是相距勝遠,但是一個娛樂公司能夠組織自己的成員搞這麼隆重的派對,也是難得啊,sm的小鮮肉老鮮肉們也算是給了大家一些裝扮的參考意見。

不開派對的朋友們也可以從自身的裝扮上花點小心思,比如把牛仔褲剪剪破,縫制圖章或者畫點logo什麼的~也是不錯的點子哦~

小編還找了一些妝容特別逼真的,高級鬼節粉們可以看看。

看完趕緊投靠會畫畫的童鞋們去!變臉不是夢!

場景布置也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營造一個陰森恐怖的氛圍,如何更加貼近萬聖節的主題呢?

比如僑福芳草地的萬聖節裝飾,在過道上,幽藍的燈光打下來,立馬就有了夜黑風高的感覺。

骷顱頭還有南瓜燈也是必不可少的裝飾利器。

最后呢要是你還喜歡整蠱,這些小tips或許會讓你的派對更加驚喜!

看完這些有沒有給你一點點的啟示呢,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開嗨啦~快去把自己“裝”起來吧!

(責編:趙春曉、劉美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