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陳曉東帶大女兒出席活動 萌娃長睫毛搶鏡

2015年11月03日08:52    來源:中華網娛樂綜合    手機看新聞

陳曉東帶大女兒出席活動 萌娃長睫毛搶鏡

陳曉東一家

據香港媒體報道,藝人陳曉東與太太王妤嫻及大女陳芝霖(昵稱朵朵)出席品牌活動,他表示是次回港是為小女兒辦理証件,也表示這次是大女兒第一次出席大場面。(還要再生嗎?)暫停先,她讀書的問題已經好頭痛,不知道定哪好!

陳曉東表示現時居住在大陸,但經常到周圍工作,之后介紹手抱著的女兒:“她已經是香港人,叫朵朵,Dor Dor Chan,多多錢!(吃妹妹醋?)少少,但知道分享,會分享玩具。第二個女叫多多,兩個月大。”他表示留港幾天探望親朋戚友,之后才離開,到大陸及台灣開工。

(責編:趙春曉、劉美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