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粉絲心碎!寧澤濤晒板寸頭照 霍建華王凱 選錯發型男神也會變男丑

2015年12月01日08:05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車柯蒙)寧澤濤晒板寸頭照,並附文:“熱愛需要勇氣!∼致游泳,致青春。”11月29日晚間9點半,寧澤濤晒板寸頭照,不少網友覺得,似乎與之前的小鮮肉形象不那麼搭……眉宇之間似乎有那麼點匪氣……

發型對男明星有多重要看了本文你就會知道。近日,韓星尼坤在某頒獎禮上露額頭的造型使不少粉絲“幻滅”,尼坤讓自己寬廣的額頭和偏高的發際線一覽無余﹔《那年冬天風在吹》人氣飆升的趙寅成,《想你》的朴有天也有發型“大跌眼鏡”的時候﹔《我是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年少輕狂時發型太雷人﹔另有韓庚吳奇隆周杰倫霍建華陳坤等男星失敗發型速圍觀……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