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凯被曝与11名GAY同游泰国 背景揭秘和史上最全剧照帅照大盘点

2015年12月01日09:3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凯与11名男性友人合照

昨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网友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追根溯源,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事后,有媒体联系到王凯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清者自清。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底,当时王凯与同行的11名友人在泰国聚餐。而据网友爆料,照片中,除了王凯以外,其余的11人都是在微博上公开或同性性取向、或者是跟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昨日下午,王凯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此事极大诋毁了王凯的声誉,并表示已经开始维权行动,将保留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