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給你羊羔絨外套的“一萬”種可能性

2015年12月02日08:37    來源:GQ男士網    手機看新聞

羊羔絨外套,起源於二戰時期的“戰服”,其原始屬性是飛行夾克,誕生之初是為空中作戰受用。這個從前以實用保暖為主的硬漢單品,現如今設計師們在這個硬漢的專屬單品中加入了皮革,牛仔,紋理,等各種現代元素,改善了其臃腫肥大的缺點,讓羊羔絨外套不僅僅只是保暖,創造出更多造型搭配的可能性。

經典款羊羔絨外套

所謂經典羊羔外套指的是駝色,咖啡色或黑色款式。磨毛皮或皮革材質,廓形寬大展現典型的硬漢風格。尤為適合飛車黨,身材健碩高大,如果再來點大胡子那就更能將經典中所帶有的破舊糙氣的硬漢氣質體現出來了!

秀場造型

MoschinoFW2016

BelstaffFW2016

MoschinoFW2016

街拍造型

做舊款的羊羔絨外套,搭配高領針織衣復古經典

顏色上選擇不一樣的顏色不僅增添質感也比較新鮮,愛新穎的你可以嘗試在顏色上出花樣。

寬大的廓形“撐”起了單薄的身材,讓亞洲男性能擁有硬漢質感。

單品推薦

J.W.Anderson折合人民幣(約)?12715

Dolce &Gabbana 折合人民幣(約)?31508

Faith Connexion 折合人民幣(約)?34593

下一頁
(責編:趙春曉、李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