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鄧超晒童年照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凱霍建華 誰能從小帥到大

2015年12月07日09:4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劉博雪)這兩天,不少人都被微信朋友圈的一個“主要看氣質”的接龍游戲刷屏,各路明星也紛紛參與其中。其中,鄧超帥出自己童年班級照片,並配文“其實氣質是一種天賦,謝謝”。卻不料,此貼一經發出不少網友紛紛評論稱鄧超遭身旁的帥哥碾壓,留言說:“旁邊的小男生好帥的說”、“第一眼完全看不出來你在哪”。

為此,小編深扒童年照,竟然發現原來鄧超有一張胖乎乎的照片,看起來萌萌噠。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下,當紅小生胡歌、王凱、霍建華男星童年照,看看誰是真正的帥哥坯子,誰能一路從小帥到大。

鄧超晒童年照

鄧超晒童年照

 鄧超晒童年照

鄧超晒童年照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