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旧照 紫霞仙子无PS无整容纯天然青涩照曝光

2015年12月04日08:2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茵和藏獒合影

  朱茵和藏獒合影

朱茵和藏獒合影

  黄贯中微博截图

  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给大家分享给家中藏獒拔牙经历。12月3日,黄贯中在微博晒出朱茵和藏獒的合影旧照,并给大家分享了给家中其中一只藏獒沙展拔牙的惊险经历。

  黄贯中写道:“獒群之首沙展,带他去拔牙,吴医生是警犬专家也不敢怠慢,打了麻醉,四人把犬抬上手术台,医生拿手术刀,回头一看,沙展已经在甦醒了,不成,再加麻醉,但沙展一直发出胡声,医生说:算了吧,太强猂了!我二话不说把手术夹抢过来,一手把牙床也拉出来。护士晕了。我也怕血,但为了我爱的,我不会退缩”。可以看出当时十分危险,但为了自己所爱,黄贯中决定一搏,戳中不少网友的心。

  看到朱茵和藏獒合影,网友表示浓烈兴趣,纷纷评论道:“为了我所爱的,莫名被戳中”“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关注朱茵那时候好美啊”“感觉好勇猛!”。

  随后,黄贯中为满足网友们的兴趣,又将家中另一头藏獒酋长介绍给网友,同时又配上朱茵与另一头藏獒的合影。

黄贯中微博截图

  黄贯中微博截图

朱茵和藏獒合影

  朱茵和藏獒合影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