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全新碟飛系列50周年紀念腕表

2017年02月17日08:4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今年是歐米茄碟飛系列腕表誕生50周年。值此金禧之際,歐米茄 (OMEGA) 榮耀發布三款全新碟飛系列50周年紀念腕表。

1967年,歐米茄碟飛系列腕表一經推出,即憑借其精准的機芯運轉和極具匠心的優雅設計成為了矚目之作,其簡約纖薄的外觀,令人一見傾心。自那時起,歐米茄碟飛系列腕表卓越精湛的制表工藝和雋永迷人的外觀設計,便牢牢鐫刻在人們心中。

秉承碟飛系列的內在精髓,歐米茄碟飛系列50周年紀念腕表擁有復古的經典外觀並搭載了非凡精准的機芯。

全新18K紅金表款的表殼直徑為39.5毫米,表殼和表冠均由18K紅金拋光打造而成,表背經過垂直磨砂處理,浮雕有時間之神Chronos圖案,並鐫刻有“DE VILLE”和“50th ANNIVERSARY”字樣。

腕表的白色琺琅表盤特別耀眼,深灰色琺琅復古阿拉伯數字刻度及“軌道式”內分鐘圈使表盤更為醒目,其中受到歐米茄復古表款的靈感啟發,12時位置採用了紅色琺琅時標,並在15、45和60分鐘處點綴了紅色琺琅菱形圖案,細節盡顯用心。圓形日歷窗口設置於分鐘圈6時位置,可謂點睛之筆。

18k紅金指針均由鑽石拋光打磨,令時針和分針在簡約之中更顯立體和優雅。同時,腕表配備棕色皮表帶並搭配18K紅金表扣。

一直以來,歐米茄碟飛系列腕表都搭載行業領先的卓越機芯。沿襲這一傳統,這枚全新時計搭載歐米茄2500同軸機芯。此款自動上鏈機芯工藝精湛考究,展現了歐米茄非凡的制表工藝。

歐米茄為碟飛系列50周年紀念腕表提供長達3年的售后服務保証。全新腕表將於2017年3月開始在歐米茄旗艦店發售。除了18K紅金款,這一系列還將推出18K白金款和18K黃金款。

自1967年此款腕表誕生開始,歐米茄碟飛系列即成為品牌獨立系列之一。這枚完美承襲了1962年第一塊海馬系列碟飛腕表設計風格的經典時計搭載565動力機芯,並首次單獨將"De Ville"字樣飾於表盤之上,自此標志著歐米茄碟飛系列的正式誕生。

(責編:劉博雪、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