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伤肠胃的7个坏习惯 推荐6食疗调理肠胃

2014年01月03日15:3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伤肠胃的7个坏习惯 推荐6食疗调理肠胃

  原标题:最伤肠胃的7个坏习惯 推荐6食疗调理肠胃

 最伤肠胃的7个坏习惯 推荐6食疗调理肠胃

  肠胃对寒冷的刺激非常敏感,如果肠胃不好的人不注意防护,不注意饮食和生活规律,就会引发肠胃疾病,出现肠道炎。冬季如何调理肠胃?调理肠胃吃什么好?

 最伤肠胃的7个坏习惯 推荐6食疗调理肠胃

  不好的原因:

  1、多

  吃太多会导致胃酸、胰液、胆汁等消化液分泌增加,超出分泌能力,可能会导致胆管胰管等相对狭窄、梗阻,造成消化功能紊乱。

  2、冷

  胃、十二指肠溃疡发病有季节性,秋冬和冬春交替都是高发期,寒冷的冬季尤其要注意养胃。胃痛、腹部不适,消化能力降低,这时进食生冷食物就会引起或者加重胃部不舒服症状。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