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余额宝昨天没收益深度解读!惊呆我和小伙伴【3】

李柯

2014年02月13日08:2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昨天没收益深度解读!惊呆我和小伙伴

  

  早上9点9分,余额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系统升级,收益稍后发放。粉儿们别急,一分也不会少。”微博一发布网友留言近千条,网友纷纷表示对未到帐的担忧和疑惑。

  据了解。余额宝自去年6月上线以来,首次出现收益暂时无法显示的状况。直至今日上午9时,余额宝官网也并未就升级提前发布公告,引起了许多用户的不安和猜测。

  “还是不能把钱都放余额宝里。”对于这次收益未到账,余额宝遭到网友吐槽,小徐说,“我一直都跟周围人说余额宝很安全的,有全额赔付,经过这次我可能没那么信任余额宝了,关键时刻电话都打不进去。”

  截止上午10点21分,余额宝11日收益陆续到账。网友家家表示:刚刚收到了,下次记得事先通知,比起收益,本金才是用户更关心的,如果因为系统问题或政策问题,产生任何非常规的现象,都会引起用户信心的动荡。也有网友表示,只是虚惊一场,还是会支持余额宝。

  

上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