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余额宝昨天没收益深度解读!惊呆我和小伙伴

李柯

2014年02月13日08:2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昨天没收益深度解读!惊呆我和小伙伴

 

  

  【余额宝昨天没收益深度解读!!惊呆我和小伙伴】

  截止12日上午9:29分 余额宝暂无收益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 见习记者潘倩 )余额宝显示暂无收益!12日一早,一条重磅消息在“宝粉”中传开。难道余额宝出现风险了?不少“宝粉”很是担心。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发现余额宝上显示暂无收益,我以为是网速不给力,结果连了WIFI还是没收益,打了一圈电话,才知道大家都没收益。”武昌区东湖路的吴小姐告诉记者,“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坏了!”

  记者同样发现,今早,手机版余额宝没有像往常一样,显示前一天的收益,而是显示“暂无收益”。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