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爸爸去哪"理财合家欢 看明星土豪家庭如何赚钱【2】

2014年02月20日15:24    来源:鲁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理财合家欢 看明星土豪家庭如何赚钱

  爸爸、妈妈、娃娃都火了

  最让观众惊奇的是,5位明星爸爸带着他们的孩子,不是身着光鲜衣着,出现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而是穿着生活中的衣服,出现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灵水村,并在十分普通的民居里住下。接着,几个传说中锦衣玉食的“星二代”居然开始自己找铁锅和食材,几个传说中风光无限的明星爸爸则亲自下厨,在老百姓的厨房里做起了饭!

  此外,以酷帅著称的林志颖,居然开起了拖拉机和摩托车,还亲自在污泥里抓泥鳅,下厨炖鸡、炸年糕;王岳伦的女儿Angela指着蜂窝煤,认真地问“这是藕吗?”;名模张亮没法安慰情绪失控、号啕大哭,还要“逃跑”的儿子,只能强行把儿子扛回来……

  “原来荧幕下的明星是这样的!”许多观众立刻迷上了这档节目,一是能正面、直观地看到自己熟悉的明星在生活中的样子;二是爸爸带孩子,本来就大有看头。同时,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地搜索了那个叫做张亮的瘦高个儿,才发现此人来头不小,乃“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他的儿子天天,年方六岁,居然就已经是太平鸟童装代言人。

  接着,观众津津有味地搜罗出了几个明星家庭背后的女人们: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张亮的妻子寇静、郭涛的媳妇李燃、田亮的娘子叶一茜、王岳伦的爱人李湘。就这样,一直到春节,这5个家庭的男人、女人、娃娃的名字还时不时的出现在微博热点排行榜上。这是后话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