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睡前3组减肥动作 拉伸腿臀 狂瘦下半身

2014年03月19日08:0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睡前3组减肥动作 拉伸腿臀 狂瘦下半身

  该动作拉伸大腿内侧和后侧,有效消除腿部疲劳和浮肿。长期坐姿的女性,骨盆周边的歪斜和臀部周围的血液不循环容易导致下半身浮肿。将腿抬起的动作可以让积聚在腿部的老旧废物流动起来并且排出,然后大幅度张开双腿又可以舒缓调整骨盆不可或缺的内转肌,下半身的完美线条指日可待。

  Part 1

  1.仰卧,两膝弯曲。吐气的同时,利用腹部的力量将腰部往下沉,保持1分钟的腹式呼吸。通过腹式呼吸加强肠道的蠕动,促进激素的分泌。而且身体寒冷容易导致气体积聚在体内,腹式呼吸可以缓和涨涨的肚子,同时有效消除便秘。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