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15秋冬系列

“黄金搭档”第九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梦幻”上演

2014年04月02日15:1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金搭档”第九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梦幻”上演

3月30日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的“‘黄金搭档’第九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圆满落幕。30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用她们的实力和美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同步国际秀场的盛装展示,最终,来自辽宁北方模特职业培训学校的13号选手耿璇摘得桂冠、来自北京赛区的16号选手王睿羽和30号选手张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穿梭实景梦幻T台,同步国际时装发布

总决赛现场,象征本届大赛“梦幻”主题的旋转木马赫然出现在舞台中央,30位选手身着JAMY WEE2014最新款时装惊艳亮相T型台,她们穿梭在“梦幻”的实景舞台,展示着时装的魅力;泳装环节是由浩沙提供的定制泳装,选手们两两成组利用衣服的特色进行搭档展示,紧扣“黄金搭档”;礼服环节的选手们身穿“茧迹”原创礼服定制的小礼服,优雅、时尚的演绎将比赛瞬间推向高潮;最终颁奖环节,则是由去年10月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春夏系列成功发布“ZHANGJINGJING?张京京高级时装定制”的设计师张京京提供,她们大方又美丽的诠释,收获了台下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

权威评审团坐镇现场,对位市场选拔模特人

秉承以市场为导向选拔优秀职业模特人才的原则,“黄金搭档”第九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评委分别是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谢锋、武学伟、刘薇,新浪网时尚中心总监王屹、腾讯网时尚中心总监江浩、搜狐时尚频道主编杨后瑜及凤凰网时尚频道主编于婵,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王茁担任本次大赛评判长。他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审核选手,为中国模特界选拔适合国内外市场需要的优秀模特人才!

本届大赛除了评选冠亚季军之外,还揭晓了十位十佳模特,她们分别是朱婕、刘若曦、刘婧媛、珊珊、戚敬茹、王微、裴峥文、罗沁一、马腾和刘梦璐;选手刘婧媛同时被授予“黄金搭档”爱心大使称号。

至此,“‘黄金搭档’第九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圆满落幕,作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举行的模特选拔赛事,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在注重专业性的同时,也时刻紧跟国际步伐进行创新赛制,以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实力。随着日趋壮大的参赛人数和巨大的影响力,它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