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2】

2014年04月18日08:3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

  Lancme 兰蔻新立体塑颜面霜 ¥895/50ml

  谈到兰蔻新立体塑颜面霜,张静初说:“我喜欢让我感觉很舒服的柔滑质地,也能感受得到肌肤的变化,轮廓更加立体分明。”另外,名模吕燕也是兰蔻多年的使用者,现在的她深深爱上了这款面霜。

  产品特点:这款平滑抗皱的紧肤霜是这个系列的领先产品,可带来双重功效,肌肤表面的提升效果以及前额、颧骨、面部和颈部的紧致效果。

  编辑点评:深紫色的新包装看起来充满活力的样子。与其他紧肤产品不同,这款面霜用起来很轻盈,细腻好吸收,各种肤质和年龄都适合使用。用后皮肤摸起来很滋润,保湿度不错。紧肤面霜一定要搭配按摩使用,否则很难看到效果。按摩一边脸后可以看到脸有所提升,有一定的即时提拉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