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8】

2014年04月18日08:3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推荐真的好用吗?

  Armani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650/30ml

  精益求精的时尚辣妈V i c t o r i a Beckham曾说“我出门时,Armani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是我唯一不能不用的东西。”

  产品特点:好莱坞销售第一,重复购买率最高的粉底。如丝绸般的轻薄粉质,塑造自然立体的脸部轮廓。

  编辑点评:新升级的包装凸显了品牌的LOGO,更显沉稳大气了。质地水水润润的很轻薄,所以很好推开,服帖亲肤,完全不会有搓泥现象,打匀了以后,果然很自然,没有厚重和沉闷感。光泽感刚刚好,不会太油亮,也不是显脸大的哑光,能让面部看起来更立体。持久度一流,使用一天后妆效依旧。对于亚洲人使用的粉底液来说,5号色是比较自然的。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