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编剧于正早年青涩照曝光 出道15年成名史揭秘 

2014年04月18日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编剧于正早年青涩照曝光 出道15年成名史揭秘

于正青涩照

  于正青涩照

  中国娱乐网综合 1997年6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8月,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1999年11月,进入李惠民工作室,担任编剧。2003年7月签约台湾星之国际娱乐公司担任编剧,“于正工作室”在上海挂牌,成为独立编剧。2005年6月,“于正工作室”移师北京。2008年7月,开始以编剧、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制作电视剧。

  当年二十出头的于正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时候,最奢侈的梦想就是当个知名的演员,没有人能料到十年后的他能在制作人兼编剧的路上走得如此风光。于正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会代表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回忆起当年短暂的演员生涯仍然无比唏嘘,他用一句话总结,“人生比戏剧更加戏剧”。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