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图】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2014年04月24日11:14    来源:LADYMAX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为什么明星街拍简单的单品、随意的POSE怎么拍都美呢?”看完这期明星必备出街行头,你就会明白其中的缘由。这些街拍达人们拿着足以买到一辆车的奢侈单品“悠闲漫步”,看似随性却暗藏心机,外加甜美笑容和完美身材,想不美都难!无奢不欢,所以,挣够本再来街拍吧!

 

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米兰达-可儿

  Herms 18350美元的手提包

  如果我们也能拥有一个像米兰达-可儿的这样价值18350美元的爱马仕皮包,一定会高高的摆在家里最安全的地方舍不得拎出门,或者用这些钱去挑选一辆不错的汽车。这等阔气的花钱手法估计也只有可儿可以做到吧。

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珍妮弗-洛佩兹

  1695美元的运动鞋

  珍妮弗-洛佩兹的这双白色高腰运动鞋价值1695美元,这可不是双普通的运动鞋,据说不仅面料十分昂贵,最奢侈的地方是细节处运用了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进行装饰,令人震惊。

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格温妮丝-帕特洛

  3327美元的背心

  格温妮丝-帕特洛穿的这款由吴季刚设计的短款白色与土黄色拼接的背心价值3327美元,胸前黑色闪光图案的随意剪裁凸显了未来主义的时髦感,网友感叹:幸亏是件半截的,要是件完整的岂不是要更贵?

明星出街心机奢侈单品到底值多少钱

  布莱克-莱弗利

  780美元的毛衣

  这款蓝绿色的针织毛衣,花纹图案及款式看上去都很简单普通,但就是这样的一件“普通”的毛衣穿在布莱克身上就要花掉789美元,也许你认为这样很奢侈,但对于布莱克-莱弗利来说早就习惯了。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