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李若彤逆龄妆复出 三代玉女掌门妆容回顾

2014年04月25日08:2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若彤逆龄妆复出 三代玉女掌门妆容回顾

 李若彤逆龄妆复出 三代玉女掌门妆容回顾

  《女人俱乐部》开播受到热议,主要原因还是剧中除了多位久未露面的TVB花旦出演之外,重要还是因为昔日的玉女掌门人李若彤回归电视荧幕。李若彤、袁洁莹、叶蕴仪这些昔日有“玉女”之称的艺人重新出现,虽然妆容已经不是记忆中的那样完美,但仍然让人想起那批活跃于八九十年代的港台玉女。

 李若彤逆龄妆复出 三代玉女掌门妆容回顾

  玉女一词,古代与“金童”相对,如今也指以清纯为特征的女明星,并首先在港台开始使用,因此有“玉女”之称的明星多集中于港台。从林青霞、李若彤、周慧敏到刘亦菲,“玉女”一词渐渐被“氧气美女”“国民妹妹”所代替。不管是往昔的玉女,还是今天的氧气美女,每个时期的妆容各具特色,也代表了当时的彩妆流行风尚。下面大家随着爱美编辑一起坐上时光机,慢慢回味她们让人惊艳的妆容吧。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