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日常日系妆容 打造萌系益若翼公主风

2014年11月18日08:4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常日系妆容 打造萌系益若翼公主风

 日常日系妆容 打造萌系益若翼公主风

想要打造出像她一样纯真无暇的公主妆容并不难,而且只需要使用一个眼影盘就可以完成!!

日系的公主名模妆,强调的是萌度破表,并且以假睫毛的方式来让眼妆再放大,眼妆部分其实就是淡淡浅浅的一点一点加上去,所以想要尝试这样的妆感时,最忌讳的就是下手太重,反而让公主变皇后啦!

 日常日系妆容 打造萌系益若翼公主风

粉嫩色系眼影盘 中看也中用!

许多姑娘们一定有过这样的窘境,被眼影盘里的粉嫩系色彩萌到,买回家之后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使用,画不好很容易变成肿眼泡。通常到最后就是深色眼影用光光,粉嫩色系连碰都没碰到。来来来,看完接下来的教程,再也不用愁粉色眼影会压箱底了!

STEP 1

首先使用质地轻柔的粉底液及蜜粉完成底妆。接着使用浅金色的眼影,用指腹轻拍满眼窝。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