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英国公开赛不担心伍兹缺席 豪掷数十万引球迷【2】

小亮

2014年04月27日17:0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2006年我们都共同见证了令人兴奋的一幕,当时我们是自1967年后首次重返皇家利物浦俱乐部,所以我认为这一次仍会有许多许多球迷亲临现场,我们不期望今年能有23万人,但20万人应该问题不大。”

   为了吸引观众亲临现场,赛事也的确下了功夫,譬如在第18洞就设立了一个马蹄形的看台,这让20000名观众可以亲眼目睹最令人激动的一刻。除18洞外其他洞附近都LED大屏幕,醒目的黄色记分牌也将保留,另外现场还会提供WIFI信号,可以让观众在移动终端上随时了解赛事的进展,据说这些就让赛事组委会花了六位数(数十万)。至于球场方面,与2006年时相比变动不大,球场总长度又增加了54码,达到7312码。

   (搜狐体育)

上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