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英国公开赛不担心伍兹缺席 豪掷数十万引球迷

小亮

2014年04月27日17:0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泰格-伍兹因伤缺席美国大师赛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世人皆知,不过英国公开赛对此却表现出了极其乐观的态度,赛事官员近日表示即使伍兹缺席,今年夏天的赛事也会取得巨大成功。

   伍兹目前尚未确定何时重返赛场,不过据他的好友贝盖透露为了避免再次受伤,对腰背部动了手术的老虎需要至少90天时间的休养,这就意味着极有可能缺席6月中旬在松树丛2号球场进行的美国公开赛,而能否赶上7月17日至20日在霍伊莱克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的英国公开赛也有待观察。

   不过近日皇家古典俱乐部的发言人马尔科姆-布斯公开表示即使伍兹缺席,也不会影响到观众人数,“毫无疑问,泰格-伍兹对高尔夫运动的影响是巨大的,他仍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不过在此之前,英国公开赛在2008和2011年时也经历过没有他的状况。英国公开赛一直以来都能够吸引到许多球迷到现场观战,我们确定今年仍会如此。”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