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10款包包 女人一生中必须有!

2014年05月29日08:0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10款包包 女人一生中必须有!

 这10款包包 女人一生中必须有!

  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把妳身边的包款当成一种生活造型品,根据不同的场合,换上不同特性的包款。当然我们不是在鼓吹妳要疯狂购物,对于为了顾荷包而单包走天下的妳,我们要说,从上班到旅行都背同个包包,虽然堪称实用,但是不合宜的搭配反而有损包包的价值和独特性。而针对买包不手软,只怕没手提的女性来说,我们也要提醒妳,其实真的不需要总是追着每季流行跑,只要锁定这10种风格款式的包款,就能胜任各种造型。

 这10款包包 女人一生中必须有!

  Style 1:周末出游包

  当托特包太有上班气氛,又不想一直拿着手拿包的时候,大小刚刚好的侧背包就是出游野餐的最好选择!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