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暑闷热如何养生? 防暑降温+祛湿健脾【8】

2014年06月18日08:37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暑闷热如何养生? 防暑降温+祛湿健脾

 大暑闷热如何养生? 防暑降温+祛湿健脾

  4、蛋白质供给需充足

  植物蛋白可以从豆制品中获得,动物蛋白除了奶制品外,还应适当吃点肉,如鸡肉、鸭肉、瘦猪肉、鸽肉等平性或凉性的肉制品。

  其中,鸭肉富含蛋白质,不但可及时补充夏日高温带来的过度消耗的体能,而且鸭属水禽,性凉,具有滋阴养胃健脾补虚利湿的作用,特别适合苦夏上火体内有热者食用。

  另外,在食用鸭肉时最好炖食,也可加入莲藕、冬瓜等蔬菜煲汤,这样既可荤素搭配起到营养互补的效果,又能健脾益气养阴。

上一页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