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型男都请靠边站 Lady们的专场已开始

2014年06月24日14:4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型男都请靠边站 Lady们的专场已开始

型男都请靠边站,Lady们的专场已开始!2015春夏佛罗伦萨男装展 (Pitti Immagine Uomo) 女装客街拍回顾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谁说佛罗伦萨男装展只能看型男?翡冷翠街头的女装客们照样看点足!爱混男装周的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也来露个脸,娇嫩的黄白拼色百褶裙轻盈灵动,露背连衣裙则低调的晒出了美好背后风光;染上了白发的《The Rake》杂志时尚编辑Esther Quek帅气有增无减,夸张的珠宝配饰与中性西装的结合腔调十足……

  西装、男式衬衫等极具中性气息的单品自然是参加男装周着装的首选,牛仔与工装服也散发着女汉子们独特的率性魅力。而相比绅士们品种较为单一的配饰,女生们简直是太幸福了,层叠的手链戒指、个性的手包、万能的丝巾等各式各样的花哨小物都是吸睛的好道具。2015春夏佛罗伦萨男装展 (Pitti Immagine Uomo) 女装客街拍回顾合辑马上奉上,一起来这个时尚界的桃源之地走一遭吧!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