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肌仅需6步

2014年06月27日08:0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肌仅需6步

  导语韩国女明星的脸蛋又光滑又白皙,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你知道吗,那些好肌肤的女星都有独门的洁面法,在洗脸时用点小心机,白白嫩嫩的好肌肤唾手可得,大家都知道洁面是护肤的基础,正确洁面能让美白功课事半功倍哦,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洗脸不仅是清洁肌肤,更是改善肤质,促进美白的关键,要在洗脸的同时美白,掌握以下几点就够了。

 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肌仅需6步

  韩国MM非常重视皮肤保养,尤其是那些女明星,她们有很多护肤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关于洁面美白,她们都有什么保养心得呢?宋慧乔用牛奶洗脸美白,申敏儿用纱布洗脸美白,这些洗脸方法你听说过吗?一起看看她们的洗脸同时美白的招数吧!

 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肌仅需6步

  宋慧乔:用牛奶洗脸美白

  宋慧乔的肌肤像牛奶般丝滑嫩白,她的保养秘诀就是用牛奶洗脸,听起来很奢侈吧!牛奶中富含美白因子,不仅美白,还能让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些。难怪乔妹的皮肤看上去永远那么水嫩,这可是皇室贵族洗脸法的呢。不过用牛奶洗脸后记得要将脸彻底清洗干净,以防牛奶的残余物黏在脸上堵塞毛孔。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