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被时尚迷了眼 看准脸型找发型

2014年06月27日09:03    来源:男人风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被时尚迷了眼 看准脸型找发型

  时尚潮流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可是这些迥异的风格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不同的脸型甚至会让发型呈现出不同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在理发后并不满意的原因之一。今天就来研究一下,怎么在众多时尚造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方形脸

方形脸

  方形脸

  下颚宽大,棱角过于分明是方脸的特征,方形脸的男士看起来更有阳刚之气,但是容易给人过于严肃的感觉,可以选择椭圆形等柔和的发型线条进行中和。短鬓角的发型可以缩小视觉宽度让方脸型的男士看起来更清爽;注意不要选择过长、中分等过于厚重的发型,它们会让你看起来更深沉。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