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过度相信美妆品保质期别得不偿失

2014年06月30日08:44    来源:中国养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过度相信美妆品保质期别得不偿失

不过度相信美妆品保质期 否则得不偿失


不过度相信美妆品保质期 否则得不偿失

  开封后寿命只剩一半

  美妆品没过期,但质地怪怪的,应该还能继续用吧?持有这样侥幸心理的人为数不少,但有专家指出,打破“保存期”这个迷思,靠触感、视觉、嗅觉才能留住美好。

  美妆品更要留意制造日

  仔细检查产品的到期日,确保还有多久保存期限,但更该注意的是,到底这个产品是何时制造,这才是关键!越是接近制造日,产品越新鲜,如果只有写到期日,就要趁购买时仔细与柜上人员确认可保存期限,藉以反推出制造日。

  开封后要尽快用完

  产品开封后只要积接触空气,产品质地就会开始转变,加上环境温度、使用情况,保鲜期也会有差异。但保养品类建议最好于3个月至半年内使用完毕;彩妆品则不要超过1年,除非是粉状类产品,较可放至3年左右。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