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庞巴迪加美公路跑车蜘蛛侠拉风环美巡游

2014年06月30日09:21    来源: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庞巴迪加美公路跑车蜘蛛侠拉风环美巡游

  8名特种部队军人于6月5日从西雅图出发,以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为终点,开始了美国之路环游的征程。好一副好莱坞硬汉突围冒险电影的画面!此次带领他们踏上这令人激动旅行的正是BRP CAN-AM庞巴迪加美旗下的SPYDER蜘蛛侠: 一个绝佳的探险公路车,在七项独有的先进汽车技术Y-FRAME的支持下,即使在露天的情况下也保持一贯的稳定性与自控能力。

1

2

  “有机会在开放的公路上与这些勇士一起穿越美国是我们一直想做的”,CAM-AM SPYDER加美蜘蛛侠全球营销总监说道,“SPYDER蜘蛛侠不仅有跑车的急速热情,更有一股鼓舞人心的力量,我们很自豪将这一气质通过军人环美公路巡回展现给世人。”

  究竟是怎么样产生出来的鼓舞人心的力量?据BRP CAN-AMSPYDE庞巴迪加美蜘蛛侠内部人员介绍:SPYDER蜘蛛侠在七项独有的先进汽车技术Y-FRAME和顶尖Rotax 引擎的联合作用下,强大的马力带给骑手稳定而又不失令人振奋的兴奋感。

  早在2007年,BRP CAN-AM SPYDER庞巴迪加美蜘蛛侠就发布了三条产品线:旅行系列(TOURING),运动旅行系列(SPORT TOURING)和运动系列(SPORT)。最经典的蜘蛛侠SPYDER RS(SPORT)款表达了骑手的机械热情,而蜘蛛侠SPYDER ST(SPORT TOURING)联合着运动感舒适与卓越表现。2014年的新品SPYDER RT(TOURING)则以全新的 Rotax 1330 ACE内联三引擎配合一个新的六速变速器(手动挡和自动挡)来提供骑手从未体验过的终极舒适。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