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劳力士巴塞尔世界 2014新表亮相上海

2014年06月30日17: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照片来源:Rolex/Charlie Xia

2014年6月28日至8月3日,劳力士位于上海外滩27号的全球唯一品牌体验中心“劳力士 世·界”(The Rolex Experience)隆重呈献于2014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经典蚝式系列的新款腕表及全新切利尼系列腕表,这不仅为传统的正装表赋予劳力士独有的特色,并以现代风格演绎。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展览中,公众将有机会近距离观赏这些全新腕表。“劳力士 世·界”这一尊享空间占地面积超过800平方米,集品牌历史、赞助活动主题展览以及经典腕表展示和销售于一体,本次展览集聚劳力士经典传承风范,为公众带来名副其实的年度新品鉴赏和全方位互动式品牌体验。

照片来源:Rolex/Charlie Xia

这些新款腕表从表壳、表带到机械机芯,以及设计到宝石镶嵌,劳力士均于各个制表工艺范畴充份展现其创新能力、专业技术与非凡造诣。品牌对制表工艺的掌握,尤见于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腕表上面一体成形的红蓝双色 Cerachrom 字圈;为新世代女士腕表机芯所制造的创新 Syloxi 硅游丝;以及传奇潜水腕表蚝式恒动海使型 4000 的新款型号。

照片来源:Rolex/Charlie Xia

不论蚝式或切利尼系列,所有劳力士腕表均由品牌于瑞士设立的四个制造所设计、生产、组装及检测。每款腕表均为创新技术、卓越成就、典雅风格及可靠性能等丰富制表传统的非凡结晶。

红蓝双色的格林尼治型 II

照片来源:Rolex/Claude Bossel

劳力士特别为蚝式腕表系列呈献突破性的创新陶质技术,为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 装配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形红蓝双色Cerachrom字圈。此新款双色字圈成功取得两项专利发明,它不仅是技术与美学的融合,也是品牌就陶质作多年研究的重要成果。新款设计既保留1955年原款格林尼治型的经典美学特色,并结合性能卓越、有效抗刮损且极坚固的劳力士Cerachrom外圈。

新世代海使型 4000

照片来源:Rolex/Claude Bossel

劳力士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海使型腕表,让这只于1967年问世的传奇专业潜水员腕表重现人前。此专业腕表特别为深海潜水先驱而设计,是水底工程公司 Comex(Compagnie Maritime d’Expertises)专业潜水员的重要装备。此腕表防水深达1,220 米(4,000 英尺),并配备符合劳力士最新标准的革新技术发明,以及品牌闻名的排氦阀门装置。

女士腕表搭载配有 SYLOXI 游丝的新款机芯

劳力士特别为其女士腕表搭载新款 2236 型机芯,装配厂房研制的 Syloxi 硅游丝,确保每只腕表均具有无与伦比的精准性能。这款完全由劳力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共取得五项新专利,为品牌的女士腕表配备新一代机芯。此机芯凭借创新且专利的硅技术,当中包括优化游丝的几何技术及有效的固定系统装置设计。如同所有劳力士恒动机芯一样,2236型机芯也获得了瑞士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此认证专门颁发给成功通过瑞士精密时计测试中心(COSC)检测的精准腕表。2236 型机芯更首次装备于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镶宝石腕表内,此款腕表于 2014 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

镶宝石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缀以璀灿闪烁的钻石及蓝宝石,充份展现其宝石镶嵌工艺。唯有最优质的宝石,方能与劳力士腕表匹配。新款腕表不仅巧妙结合劳力士的制表工艺,并以迷人的宝石镶嵌工艺在密镶钻石表盘、外圈及特定表款的表带上加以点缀。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搭载 2236 型机芯,此机芯特别为女士腕表而设,其 Syloxi 硅游丝由劳力士研制。

新款SKY-DWELLER

蚝式恒动 Sky-Dweller 汇集 14 项专利,是劳力士近年最创新的腕表系列,现推出三个新款式。全新表款以18ct黄金、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打造,搭配新颖表盘、表带及皮表带组合,为现有系列注入丰富元素。Sky-Dweller 是专为环球旅行人士而设的非凡时计,配备双时区显示及可靠创新的年历,以及操作简易的功能设定装置 ── Ring Command 旋转外圈。

电光蓝色MILGAUSS

劳力士呈献新款蚝式恒动 Milgauss 腕表,展现独树一帜且具象征意义的美学特色。腕表配备绿水晶镜面及电光蓝色表盘,令人联想起经典的闪电形秒针及腕表的顺磁技术特性。原款 Milgauss 于1950年代面世,专为当时的工程师和科学家而设。透过绿水晶镜面,便可观见色调迷人的表盘。

密镶钻石迪通拿

劳力士推出新款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镶钻腕表,将气派显贵的950铂金与品质纯净的闪烁钻石巧妙融合。除了冰蓝色计时盘外,整个表盘密镶钻石。独特的冰蓝色仅劳力士铂金腕表所独有,而华丽夺目的外圈则镶有36颗方形切割钻石。

蚝式典范

经典的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现推出 31 及 36 毫米的新表款,各配备独特的全新表盘。蚝式概念的精髓,在于清晰准确地显示时间。蚝式恒动系列结合著名的劳力士防水蚝式表壳及以精准可靠而闻名的劳力士自动上链恒动机芯。蚝式恒动系列为官方鉴定认可时计,具备蚝式系列的所有基本要素,全面彰显劳力士的传奇形象。此表款配置瞩目的新表盘,以优雅且富运动风格的色调,在腕表中脱颖而出。

切利尼系列,劳力士古典优雅的演绎

照片来源:Rolex/Jean-Daniel Meyer

劳力士呈献新款切利尼系列,以当代精神彰显传统钟表的古典风格与永恒优雅的气质。这个新系列由 12 个古典表款组成,每款均集专业技术与精巧工艺于一身,充分展现劳力士制表传统的隽永之处。凭借简洁优雅的线条、高贵瑰丽的材质,及精致奢华的修饰,各个细节均符合制表工艺的法则。

所有新款切利尼腕表均配置极为精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全部均获天文台认证为精密时计并由劳力士制造。切利尼系列可划分成三大类别,各备有四款以 18ct 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打造的表款。Cellini Time 是经典制表的典范;而 Cellini Date 则藉由副表盘的指针增添日历功能。最后,Cellini Dual Time 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为呈现最纯粹的传统风格,切利尼系列腕表备有亮黑色鳄鱼皮表带,并配备 18ct 金带扣。切利尼腕表彻底化身为时间的守护者,更是奢华风格的象征,真正体现生活艺术的非凡价值。 

(责编:值班编辑、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