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热情奔放 腕间桑巴舞【2】

2014年07月01日11:10    来源:都市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情奔放 腕间桑巴舞

  ●HUBLOT宇舶表

  只要看世界杯比赛,你的视线就一定不会错过“HUBLOT”这六个字母。伤停补时的时候,它就出现在裁判高高举起的伤停补时牌上。作为巴西世界杯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宇舶表特别打造了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手表BIG BANG 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指针可瞬间归零)。

  表盘颜色灵感来源于本届世界杯东道国巴西的代表色——黄色和绿色,上部有一个以六十分钟为单位的圆弧轨迹。当按下计时按钮,秒针和分针将从左向右开始计时,45分钟位置被标示为醒目的红色,这正是足球半场比赛的时间。此款表还可以控制四种模式的计时:上半场、中场休息、下半场和比赛结束,让你完全沉浸在足球时间中。

  世界杯所释放出来的激情和感染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

  众多钟表品牌也趁着这股世界杯的热潮推出了许多纪念意义的腕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