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月一秒的奇迹 Erwin Sattler雕刻时间美学

2014年07月03日08: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精妙的时计作为人类追寻时间脚步的见证,记录了时光流转的点点滴滴。致力于设计和制作真正的顶级传世精品的昂文德帝(ERWIN SATTLER),有着世界钟王美称, 以其精准的机械座钟闻名于世,绵延一百多年的家族追求汇聚成最高水准的机械艺术臻品。怀着对完美的追求,昂文德帝(ERWIN SATTLER)邀请人民网时尚频道编辑同聚金宝街金宝汇,共同见证精准座钟的美轮美奂。

(Stephanie Sattler 和 Richard Muller)

踏进Erwin Sattler的店面, 高挑的天花板,优雅的灯光设计,墙上精心刻画的齿轮,分别以不同的韵律展开空间的节奏,就像机械钟内大小不同的齿轮以不同的频率,共构出分秒的移动。衬托出昂文德帝(ERWIN SATTLER)精准挂钟的百年精密工艺与顶级手工。面对有如博物馆一般精美成列的钟表时间里,昂文德帝品牌合伙人制钟大师Richard Muller 和 负责公司日常管理,行政,以及协助生产Stephanie Sattler接受了人民网时尚频道的独家专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