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2014年07月08日10:16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1. Calgary, Canada:位于落矶山脉拥有全加拿大最大博物馆 Glenbow 的南方小镇 Calgary,有着最大的马术竞赛场,沿袭着特别的牛仔传统文化,是加拿大一个蛮特别的城市!

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2. Darwin, Australia:来到澳洲不能只去雪梨,有机会也要来 Darwin 游览,露天市集、各式美食摊位、live music,同时这里也是 2013 年 Bridgestone World Solar Challenge 的主办城市!

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3. Durban, South Africa:原来南非除了野生动物之外也有这么现代化的城市阿!

10个世界上被遗忘的观光城市

  4. Glasgow, Scotland:Glasgow是苏格兰第一大城,全英国第四大城,印象中的 Glasgow 是个非常适合逛街的地方,不过这里也是次于伦敦最佳的音乐场景呢!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