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下任球星时尚教主内马尔【2】

2014年07月09日07:54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任球星时尚教主 内马尔

  凯文克莱(Calvin Klein)全球创意总监克里根(Kevin Carrigan)指出:“当你想到要设计内衣时,自然会先从足球员找点子。”

  知名男装设计师史泰德(Todd Snyder)则说:“这些足球员都有动人的故事,这一切都是由贝克汉起头,并树立足球员与流行时尚的标竿。”

  贝克汉姆确实是足球员成为全球时尚巨星的鼻祖,当年这位英国国脚成名后一举一动成为所有球迷仿效的目标,贝克汉姆头的发型为其中一个经典,他代言的内衣广告绝对会造成轰动。至于谁最有接班贝克汉姆成为全球新一代流行教主的潜力?时尚圈公认的热门人选包括巴西22岁新星内马尔、巴西国家队另一名新秀欧斯卡(Oscar)与日本的本田圭佑。其中看好度最高的是内马尔,他集所有的条件于一身:长得帅、是名超级巨星、巴西是世足赛的传统劲旅、巴西这次又是赛事主办国。

内马尔

  内马尔

   内马尔不仅脚下功夫了得,人长得也帅,他在时尚圈早就占据一席之位。此前,他便和Giesel Bundchen共同登上巴西版《VOGUE》封面,要知道能上《VOGUE》封面的男人很少,体育界似乎只有过C罗。

走下球场,脱下运动衫换上正装,内马尔也是一位帅气绅士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