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沙溢承认胡可已怀二胎 符合双独政策

2014年07月09日11: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溢承认胡可已怀二胎 符合双独政策

沙溢承认胡可已怀二胎 符合双独政策

  胡可沙溢杂志写真

  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9日报道 由沙溢、马苏、李乃文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将于11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前天众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李乃文自我调侃“抠门哥”,“剧中的我,不光是对朋友,甚至是女友,都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堪称史上最‘抠门哥’”。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广告公司老板周凡,与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林家川饰演的程大白活形成“三男鼎立”局面,上演了一出“中国合伙人”式的兄弟情谊。虽然剧中抠门甚至为钱不讲兄弟情,但李乃文与沙溢依旧是事业上的好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闺蜜”,堪称最佳“中国合伙人”。

  现场,沙溢首次回应此前传出胡可怀孕的消息,承认胡可已怀二胎数月。他表示,自己和胡可是双独,符合二胎政策。

  《结婚前规则》涉及闪婚、隐婚、试婚等热门话题,巧的是,生活中李乃文也是“半隐婚状态”。对此他直言:“不是刻意去隐婚,只是不想过多曝光自己的私生活。自己的生活自己知道、过得舒服就好了。”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