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杯大决战整体实力PK 德国稍胜阿根廷

2014年07月14日08:29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大决战整体实力PK 德国稍胜阿根廷

  德国与阿根廷 整体实力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团队配合(德国8分VS阿根廷7分)

  德国是本届世界杯场均传球次数最多的球队,其次分别是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而德国58.3%的控球率仅次于西班牙,阿根廷则以55.7%排名第5位。在八分之一决赛之后,德国在保持传控的基础上加入了传统德国足球的因素。而在进入淘汰赛之后,萨贝拉使用了更加保守的442阵形,也帮助阿根廷3场淘汰赛均零封对手,但进攻威力锐减。

  进攻能力(德国8分VS阿根廷6分)

  德国队6战打入17球,场均打入2.8球,是巴西世界杯场均进球最多的球队,穆勒、克洛泽、厄齐尔、许尔勒以及格策组成了无坚不摧的进攻线,德国队6场均有进球。阿根廷6战打入8球,场均仅打入1.3球,尽管拥有梅西、伊瓜因、阿圭罗和迪马利亚这样的顶级前锋,阿根廷6战96次射门也仅次于巴西,但萨维利亚并未激发出阿根廷的全部进攻实力。

  防守能力(德国7分VS阿根廷8分)

  德国队6战丢掉4球,场均丢0.66球,先后被加纳、阿尔及利亚和巴西破门,对加纳时暴露出边路防守的漏洞,阿尔及利亚则以防守反击频频威胁德国的球门。阿根廷6战仅丢3球,场均丢0.5球,是本届世界杯丢球最少的球队,淘汰赛连续3战零封对手,自尼日利亚边锋穆萨破门后,阿根廷已经373分钟没有失球。

  意志力(德国6分VS阿根廷7分)

  德国足球向来以意志力著称,但自勒夫2006年执教以来,德国队强调传控足球的同时,也逐渐丧失了意志力,施魏因斯泰格承认:“我们必须重新找回我们的意志力,重拾德国传统。”而阿根廷人则在本届世界杯展示出出色的意志力,梅西、迪马利亚分别绝杀伊朗、瑞士,半决赛则点球战胜荷兰。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