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章艳秦方(图)【6】

2014年07月17日07: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章艳秦方(图)

  史小诺(资料图)

  史小诺,2002年至今担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主播,以其干练的风格颇受观众欣赏。

  从1995年到2002年,史小诺先后在四川电视台和重庆电视台工作,主持财经、文艺、访谈各类节目和大型文艺晚会,那是她人生中一段重要的经历,“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应该能够把握各种风格的节目,我从没后悔在地方台这几年的工作。”

  2002年,中央电视台一档新的晚间新闻类节目《经济信息联播》招募主持人,栏目人员看到史小诺以前主持的节目,觉得她的整体感觉与这个栏目很吻合,便主动找到她,希望她能过来做主播。于是史小诺便在自己“而立”这一年,进入央视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她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按她的话说那段日子真是“熬过来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