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脸非天成 5大天后瘦脸秘籍【2】

2014年07月21日08:28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脸非天成 5大天后瘦脸秘籍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刚出道时,章子怡还略显青涩,脸蛋也有一些婴儿肥。而随着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她的脸型变得越来越尖越来越好看了,慢慢得就变成现在的标准瓜子脸,那她有什么瘦脸秘诀呢。

  眼保健操助瘦脸

  眼保健操按压的眼部穴位既能够令眼周血液循环加快,帮助放松眼部肌肉,而且能够促进整个脸部代谢加快,让水肿不再找上门来。章子怡表示,“轮刮眼眶”这节操能够照顾到攒竹、睛明、承泣、瞳子四个穴位。用手指压压,有祛邪、疏通经络的功能。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眼部浮肿、黑眼圈、眼角皱纹等,都可使用指压、按摩的方式达到小脸健美的目的。

  靓汤养颜

  除了手指压眼周外,章子怡还会经常煲靓汤来进行养颜。例如淮山莲子红豆汤能够强精固肾,养血滋阴,消肿利尿。材料简单,经常喝能够让气色越来越好,脸部水肿也会慢慢的消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