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泥浆面膜 型男最佳清洁面具

2014年07月21日09:12    来源:《芭莎男士》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泥浆面膜 型男最佳清洁面具

  想让男人爱上面膜一定要先从泥浆面膜开始,清洁力强,含有各种丰富的矿物质,可以为你的肌肤提供不同方面的护理。

1

  想让男人爱上面膜一定要先从泥浆面膜开始,清洁力强,含有各种丰富的矿物质,可以为你的肌肤提供不同方面的护理。

2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RMB280/125mL

  清洁度:★★★★☆

  保湿度:★★★★★

  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适用于所有肤质。

3

  Origins 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RMB270/100mL

  清洁度:★★★☆☆

  保湿度:★★★☆☆

  一款短时间肌肤深层净透面膜。只需10 分钟,便可快速吸附毛孔中各种残留,令毛孔保持畅通。所有肤质适用,尤其是油性肤质。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