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坤独自驾豪车耍酷 未见绯闻女友身影独自泡汤

2014年07月22日07:4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坤独自驾豪车耍酷 未见绯闻女友身影独自泡汤

  近日,有媒体记者爆料,在第三季《好声音》首次录制时,导师杨坤的正牌女友亲临现场,并曝光了照片。随后有网友从杨坤微博好友里发现一位叫“童童潇雅”的女子,该女子和《好声音》所谓的杨坤女友的相似度极高,并可以找到多条隔空喊话的“类似情话”,疑似就是杨坤的女友,而这位女友据说也是一位圈内人。

  不过,这位女友却并没有和杨坤出双入对、腻在一起,日前,杨坤现身东四环附近某温泉时,还是孤身一人,没有女友的陪伴。当天,杨坤先是来到东四环附近一家美发沙龙修剪了发型,随后驾驶着越野豪车来到东四环附近一家温泉会所,要好好放松一番。杨坤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黑色紧身T恤秀出上身肌肉,牛仔裤配皮鞋,墨镜搭山羊胡,微露出脖子后的纹身,酷劲十足。美中不足就是没有美女相伴啊。(图/文 赵阳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