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靓颖《第七感》完美结合音乐时尚 全新跨界模式获盛赞

2014年07月22日09:0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李昉)7月21日,张靓颖×时尚芭莎《第七感》音乐体验概念秀盛大开幕,近五百位嘉宾与好友、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首次为音乐而打造的高级定制时尚大秀。打破常规的感官体验,结合时尚、音乐、艺术、品牌、媒体等多个领域,将音乐搬上秀场,开创中国唱片、时尚跨界先河。张靓颖联袂《时尚芭莎》杂志、设计师王培沂、美国舞蹈天团、超模以及众多媒体与品牌,五星级阵容全方位为张靓颖打造跨界融入体验模式,时尚与音乐,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为华语乐坛开启了全新跨界模式。

声场高级定制

打破常规震撼表演直击人心

与以往的专辑的传统发布会不同,本次概念秀的舞台上并没有介绍、采访专辑环节,而是以时尚与音乐为核心,创造独具一格的全新模式。概念秀开场,张靓颖一气呵成完成《BAZAAR》、《永远》、《第七感》3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的无缝连接表演,全场闪光灯不断,嘉宾与观众无不争相记录张靓颖国际级的高水准表演。根据演唱歌曲的不同,张靓颖以华美的舞美和编舞设计将三个风格各异的分舞台,有效地串联起来,让表演极具震撼戏剧性,令概念秀胜似迷你演唱会,直击人心。

媒体高级定制

视、听、嗅、味、觉全感官体验《第七感》

张靓颖此次携手《时尚芭莎》杂志上演这场跨界概念体验大秀,源自收录于张靓颖全新大碟中亲自操刀的歌曲《BAZAAR》,这首时尚感十足的歌曲,歌名的灵感源正是来自张靓颖的时尚态度。2014年张靓颖带来的全新方向,正是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潮流。这一态度与《时尚芭莎》一拍即合,芭莎团队与少城时代倾力联手,开启了这场独一无二的跨界大秀。

除《时尚芭莎》外,本场大秀还有众多强势媒体为张靓颖《第七感》高级定制。在概念秀现场特别设立了摄影体验区、多媒体体验区、演出厅、红毯秀等多个区域,各大强势媒体派出五星级团队为概念秀特别定制了专属页面,通过QQ音乐独家在线试听,通过多媒体以深入多样的专题版面,吸引现场来宾纷纷亲身使用体验,全方位的感受《第七感》专辑在视、听、嗅、味、觉等各个感官带来的震撼,交口称赞。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